close

終於結束這禮拜的期末考

不過下下禮拜還有一科耶 = =

不能鬆懈!!!!(努力的說服自己還沒考完...)

話說星期一先考了管理數學

前一天~我們整個寢室超認真的拉XDD

每個人都努力的抱佛腳
(好像是整個禮拜都這樣耶 ==lll)

管數讓我寫到最後一刻才交卷

不過...有好幾題不確定
(明天不要到來....我不想看到我的期中考成績...)

星期二考資管導論和企業概論

吼吼吼~早上竟然還要上CCNA

不過後來老師好心的少上一節

感謝老師~



資管導論的解釋和比較我已經幾乎到亂掰的程度了...

還有!那一題〝value chain model〞

我竟然....認為他不會考...沒有看!!!!!!

祈禱!我掰的東西老師能接受.....


企業概論考的題醒跟資管導論還滿像的

不過考試重點怎麼那麼少

害我讀的滿心虛的...



星期三考英文大會考和國文

英文就不用說了...

我一向對英文沒啥信心

而國文嘛

申論題我是寫滿多東西的拉

不過...好像...有些東西沒也出來....

希望好心的國文老師...能多給一些分數


星期四考英聽跟電子商務

真討厭竟然還要上游泳課

下午考電子商務

考了三題個案...我光寫那一些個案

我就把寫滿一面答案卷了...

不過!!!!!!我有四題名詞解釋看不懂

而英聽嘛....考了就忘了....

所以不知道要打啥 XDD


最後星期五考的是課堂內容的英文

這也算了吧!

因為沒啥好講的XD


總而言之 這個禮拜是爆肝週

而考完好像沒有一科完全有把握的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